•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33人获得2020 “未来音乐家”全国才艺大赛总决赛奖项

时间:2021-01-20 11:19: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由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合唱协会联合指导、广州珠江钢琴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未来音乐家”全国才艺大赛落下帷幕。

  活动中,我市33名少年儿童获得多个奖项。其中,骆思桦等3人获钢琴项目二等奖,向思桦获声乐少年A组二等奖,廖真、黄玥遊、吴颜等25人获钢琴项目三等奖,另有多名选手获得现场人气奖项。

  据悉,我市音乐教育培训这几年发展迅速,许多少年儿童参加了不同种类的音乐培训,不但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音乐文化素养,更丰富了当地的艺术氛围。(转载韶关日报  珠艺)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