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广东省首个农村电商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时间:2021-01-05 11:14: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由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和翁源县人民政府联合发起的广东省首个农村电商产业学院在粤台兰花电商园正式揭牌成立。

  据悉,电商产业学院是加快“互联网+翁源兰花”产业发展,推动翁源县兰花产业与现代信息产业的深度融合,深化政校行企合作的重要成果。产业学院成立后,政校行企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政校行企协同育人机制、教学实践创新、技术协同攻关、成果转化应用于一体的产教深度融合育人平台,为翁源兰花电商产业培养急需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助力翁源兰花电商产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产业学院作为一种教育组织形态和运行机制,是产教融合具体形式的表现,更是一种深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校政行企合作办学模式,为专业及专业群依托地方产业,服务产业升级与经济结构调整提供了职教发展的新模式。

  下一步,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将群策群力,全力推进农村电商产业学院建设和发展,力争把农村电商产业学院打造成全省产业学院建设的样板和典范,为翁源乃至韶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