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时间:2020-10-31 10:37: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安排会前有关事项,对有关问题进行布置强调,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圆满成功。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市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定于10月30日下午3时30分举行预备会议。根据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的决定,本次大会的建议议程是:选举韶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和韶关市人民政府市长。大会期间将举行三次全体会议、四次主席团会议和三次代表团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代理主任邓小杰在会上讲话,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优质高效地做好大会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努力树立良好会风;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大会的安全保卫工作;要扎实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大会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措施;要团结和带领全体代表共同开好本次大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振忠主持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等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