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2020中国肿瘤学大会万人科普进基层活动在我市开展

时间:2020-10-18 10:24: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7日上午,由中国抗癌协会和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主办、粤北人民医院协办的2020年中国肿瘤学大会(CCO)万人科普进基层活动在粤北人民医院举行。

  来自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的副主任医师周仲国根据我市当地常见高发癌症,整合科普资料,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肿瘤科普讲座。同时,随队康复者代表在现场讲述了自身防癌抗癌的经历,传递爱心与温暖,精彩的分享不时引发阵阵掌声。数名护士及专家带领市民群众现场学起充满活力的太极养生操。随后,来自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学院、粤北人民医院等单位的多位知名专家进行现场义诊,为现场的群众提供了多个病种的咨询和义诊服务,解答患者疑惑。

  据了解,此次活动作为CCO大会重要组成部分,共有8支巡回科普队伍,覆盖科普点43场次,他们将走进广东省各地多个社区和基层医院,致力于向人民群众普及肿瘤防治知识,增强防瘤意识,提高肿瘤防治效果。(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