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文旅体推介会走进东莞 加强莞韶两地旅游产业交流与合作

时间:2020-10-17 11:27: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莞韶两地旅游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巩固和开拓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市场,由东莞韶关对口帮扶指挥部、东莞市文广旅体局、韶关市文广旅体局联合主办的“岭南名郡·善美韶关”韶关文旅体(东莞)推介会于10月15日下午在东莞举行。

  韶关作为优秀旅游城市,山川秀美,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本次推介会,以创新推介形式,带着特色民俗节目、旅游资源、旅游产品等走进东莞,让更多东莞人民直观感受韶关特色文旅体资源魅力。翁源县及韶关市重点旅游企业帽子峰景区和云门山景区,在推介会上向东莞市民推介当季旅游特色以及旅游路线。

  为克服今年疫情给我市旅游业带来的巨大冲击,我市研究制定了《韶关市关于进一步支持餐饮住宿、旅游娱乐及相关生活服务业若干措施》。推介会上,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重点向东莞文旅企业、媒体解读了政策内容,其中与韶关市结成对口帮扶关系的东莞市市民,可享受韶关市民旅游待遇,凭东莞市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办理丹霞山景区年卡等优惠措施。(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