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

时间:2020-09-19 10:41:5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18日上午,市直宣传文化系统组织党员和青年学生代表到驻韶某部队驻地,开展“学习抗战历史,汇聚强军力量”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活动参与者参观了部队指战员的内务秩序,观看了军体拳表演、队列会操、车辆紧急启封等训练科目,使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到部队国防建设的新成就、新变化、新面貌。  

活动还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斌作国防教育专题讲座,详细讲解了“九一八”事变前因后果和造成的危害,警示和激励人们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珍惜和平、努力奋斗,自觉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转载韶关日报 陈铭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