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实施 紧缺适用人才申报工作启动

时间:2020-09-16 11:46: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大力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精准引进紧缺适用人才,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印发〈韶关市引进百名紧缺人才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丹霞英才计划〉的通知》精神,2020年我市引进百名紧缺适用人才(产业发展领域)申报工作现已正式启动。申报时间为9月8日至10月13日。

据悉,紧缺适用人才申报企业的范围为在我市工商部门注册2年以上并依法纳税,具有较好经营业绩和成长性,规模以上的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优先支持国家级人才入选者、省级人才创办或领办的企业。市政府决定引进创新平台、重点项目而引进的紧缺人才的依托单位不受注册2年以上限制。

申报对象为2019年10月以来企业经市人才办认可引进、且硕士以上学历的丹霞英才(产业类)直接申报并纳入紧缺适用人才范围。申报条件为:2018年1月1日以后引进;与企业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在韶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全职在韶关工作。(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郭先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