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文旅惊艳亮相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 善美韶关尽显魅力

时间:2020-09-12 12:37:5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49_b.jpg精彩非遗歌舞,呆萌可爱的“马坝人先生”,亮点十足的文旅宣传视频……9月11日,在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上,我市组织开展了韶关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精彩纷呈的文旅节庆活动和秋冬旅游线路,吸引了众多业界买家和市民游客的青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奕民,韶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磊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活动现场,省内文旅企业、媒体和韶关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推介会。现场不仅有精彩的韶关非遗歌舞节目助兴热场,还通过宣传视频播放、图文资料派发、文旅资源推介等方式对韶关的旅游景区景点、秋冬季文旅体节庆活动、精品旅游线路以及美食手信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推介。

据悉,为更好地提升旅游品质,丰富游客出游体验,韶关依托自然生态资源,提炼历史文化内涵,促进“旅游+”新业态融合,在秋冬季将举办环丹霞山自行车赛、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丹霞山浪漫嘉年华、姓氏文化旅游节、西京古道旅游节、罗坑茶文化节等45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旅体节庆赛事活动。同时围绕节庆赛事活动,策划推出“生态休闲游、乡村体验游、红色文化游、非遗研学游”等不同主题的16条精品旅游线路,充分展现韶关城市魅力,进一步提升文旅融合新形象。

陈磊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韶关正以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城市为抓手,大力推进“大丹霞、大南华、大南岭、大珠玑”等重点景区建设,大力发展研学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等业态,把韶关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休闲度假基地。接下来,韶关还将积极落实扶持政策,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指导旅游企业练好“内功”,开展更多文旅体系列活动,策划精品旅游线路,聚焦目标客源市场,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振市场消费信心,促进文化旅游体育业平稳健康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梁杰灵)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