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在2020年广东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团体第一

时间:2020-08-06 10:21:4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3-4日,2020年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举行,我市共派出5名选手参赛。经过紧张的角逐,韶关市气象局代表队斩获竞赛团体第一名。

竞赛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气象工作“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为全省气象行业预报人员交流技能、促进创新、挖掘人才提供平台。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韶关市气象局代表队斩获竞赛团体第一名。此外,我市队员邓小良获得综合业务理论单项、应急观测与数据处理单项、装备技术保障单项和个人全能第一名;队员巫乔、朱永兵分别获得天气雷达探测单项第二名和第五名。

据了解,获得个人全能第一名的邓小良将由省气象局报请省总工会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同时他还将代表广东省气象局参加2020年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曾海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