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李红军王瑞军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赣州市学习考察

时间:2020-08-05 10:27:5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4日,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王瑞军率韶关市党政代表团赴江西省赣州市学习考察。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市长曾文明陪同考察。

p27_b.jpg市党政代表团前往赣州经开区、章贡区、南康区、大余县,先后考察国机智骏、金力永磁、孚能科技等企业和江南宋城郁孤台历史文化街区、章贡区沙石镇火燃村、赣州国际陆港、赣州市博士家居共享喷涂中心、南康家居小镇、大余丫山乡村旅游景区。每到一处,代表团一行都认真听,仔细问,详细了解城市提升、园区发展、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化旅游、历史街区改造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李红军对赣州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秉持的理念、创造的经验,特别是对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扩投资、稳增长取得的明显成效,坚持“解放思想、内外兼修、北上南下”取得的重大成果,突出打好中央部署的三大攻坚战和六大攻坚战的新思路新举措,给予高度赞赏。他强调,韶关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赣州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围绕“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笃定心志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强化“六稳”举措、落实“六保”任务,奋力推动韶关实现高质量发展。

考察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赣韶两地山水相连、人缘相亲、商路相通,具有良好的区域合作基础和条件。两地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机遇,保持交流合作的良好态势,健全合作机制,加快推进连接两市高速公路、高铁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互联互通,深化产业协作,推进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充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努力为两地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赣州市领导刘文华、胡雪梅、高世文、徐兵,韶关市领导颜玉明、陈磊、凌振伟、谢天友,以及韶关新区、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童铜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