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8-05 10:24: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4日,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在仁化召开,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上半年,全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45起,事故起数同比下降58.7%;全市共接报火灾352起,无人员伤亡,直接财产损失198.4万元,火灾起数和直接财产损失数同比分别下降14.2%、40.4%。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扛起安全生产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切实肩负起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职责。要坚决落实各类安全生产责任,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持续深入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推广安全隐患举报奖励、引入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排查安全风险隐患、“铁拳行动”综合整治、“三合一”场所消防整治等工作,全力推动安全防范工作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到凡口铅锌矿参观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落实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出席会议并讲话。(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刘心怡)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