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刘启宇到乳源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0-08-05 10:23: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专职副主任刘启宇到乳源瑶族自治县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提高政治站位,补齐短板弱项,完善督导问责机制,不断推动文明创建上台阶上水平。

刘启宇实地走访了桂头镇、乳城镇、县中心市场、县府第一居民区、县融媒体中心、县图书馆等地,详细了解镇街“139”整治提升、农贸市场环境卫生、老旧小区改造、县城垃圾分类试点、公共文化服务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工作,并进行现场督导。

刘启宇强调,乳源作为少数民族自治县和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试点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精准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认真研究文明测评反馈的问题清单,抓紧抓实整改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细化工作措施,完善责任分工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上台阶上水平。

刘启宇还到云门山景区督导检查了文化旅游工作。(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赖丽玲)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