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李红军夜访农家听民声 尽心尽力为群众谋实事办好事

时间:2020-08-01 10:52:3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书记.jpg7月31日晚,市委书记李红军来到武江区西河镇张屋岭村,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聊家常、谈变化、话发展。  

雨后的张屋岭村,晚风习习。李红军走进村民张新雄家中,与他拉起了家常,询问生活情况,就普遍关心的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建设、挖掘张九龄文化资源、城郊村人居环境整治等话题展开交流,并就具体问题作出答复或现场交办。他指出,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树立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意识,共同打造舒心悦心的美好家园。  

李红军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与群众多交流沟通,了解民情,倾听民意,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针对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立足实际,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事谋实事,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结合全市创文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城郊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改善城乡面貌,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武江区、市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夜访。(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童铜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