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2020年第二季度城市管理综合检查考评结果公布 各区考评达标成绩较一季度有提高

时间:2020-08-01 10:50: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31日上午,韶关市城市管理考评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媒体通报会,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城市管理综合检查考评结果。  

通报显示,韶关新区及三区第二季度内总体成绩略有波动,但均超过了80分,市容市貌及面源扬尘整治两方面有较大的提升空间。2020年第二季度城市管理综合检查考评得分情况:韶关新区得分86.4分,浈江区得分86.3分,武江区得分88.8分,曲江区得分84.3分。因为三区成绩均达到基准分最高值80分,根据《考评办法》均获得一定数额的奖金。韶关新区实行暂行考评,考评结果暂不列入奖惩。 

会议指出,在2020年第二季度,各区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加大了对城市的管理力度,考评成绩比前季度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拆违控违整治、面源扬尘整治等方面均已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对“六乱”、沿线广告牌、路面积尘、垃圾桶满溢等常见问题能做到早发现、早整改。丹霞大道、浈江大道、武江大道、曲江大道等4条大道有了明显的提升,但大气污染指标不理想。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人员、财力和措施保障;要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加大力度整改;要突出亮点打造城市管理精品示范项目,以点带面提高城市管理整体水平。(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