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

时间:2020-08-01 10:47: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八一”前夕,市领导分别率队慰问了部队官兵和军烈属,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7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与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发改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95112和95032部队的官兵。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官兵们换防后在韶生活、训练等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华旭初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妥善安置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积极做好拥军优属等各项优抚工作。他希望部队官兵能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去,努力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7月29日,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政委黄星会、韶关军分区司令员郑爱军率团到始兴县慰问军烈属,向其及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在顿岗镇七北村,慰问团领导亲切地与军烈属、退役军人何观生拉家常,关心地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及新居建设情况,认真听取老人和他的家族在革命战争年代中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感谢他为党和国家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军烈属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真心实意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幸福地安度晚年。 

据悉,何观生家庭是我省乃至全国为数不多的光荣双烈属家庭,今年年初,韶关军分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邮政储蓄银行为老人筹集了共计14万余元危房改造金用于建设新房。(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