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李红军王瑞军会见两院院士和专家学者

时间:2020-07-05 12:33:12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4日,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王瑞军会见了来韶调研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涛、中国工程院院士瞿金平一行。双方就教育医疗、科研创新、人才招引等规划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李红军、王瑞军对徐涛、瞿金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韶关区位交通、文化旅游、生态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李红军指出,近年来,韶关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狠抓中心城区城市扩容提质,大力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使老工业基地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相关工作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当前,韶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工作要求,积极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持续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韶关的转型发展把脉会诊、谋划指导,带动更多人才团队、创新资源和创新项目集聚韶关;韶关将积极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以实现更高层次的校地、院企共赢发展,一同携手把韶关丰富的资源变成韶关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能源。

两位院士表示,韶关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在按照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的战略部署中的“一区”定位作出了诸多努力,为广东筑牢粤北生态屏障作出了不懈努力。相信韶关在省的区域发展新格局中,将进入一个更好的发展时期。对于目前韶关正在积极建设的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和大力实施的“丹霞英才计划”,他们表示,非常愿意和团队一起为之贡献智慧和力量,助力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