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干群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盛况

时间:2020-05-23 10:34: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2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市各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密切关注今年全国两会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小明,副主任张平、邓小杰、林岚、梁韶灵、周伟源、陈曦,秘书长高振忠及市人大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回顾和总结,提出了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宏观经济政策等,以及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措施有力,更加坚定了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我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群众也都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观看了开幕盛况,聚精会神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共同感受着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大家对过去一年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倍受鼓舞,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心系民生、聚焦大局的长远谋划和光明前景感到信心倍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