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李红军在芙蓉山片区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建设现场会上强调 把芙蓉山片区道路建成韶关最美道路

时间:2020-05-23 10:34:0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14_b.jpg5月22日,我市召开芙蓉山片区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建设现场会。市委书记李红军宣布项目动工。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参加现场会。

  在芙蓉山片区道路改造提升项目施工现场,李红军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芙蓉山片区道路共22条,总长约22.7公里,项目总投资7667万元。

  李红军强调,芙蓉山片区道路改造提升项目符合群众意愿和利益,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工程。各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在今年8月底完工。要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采取有效措施,依山就势,组织开展项目施工,最大限度减少道路改扩建对原有山体、植被、自然景观和水体的破坏,努力为群众提供良好的休闲运动环境。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旗在项目一线飘扬、党徽在项目一线闪耀,形成抓党建促项目建设的生动局面。要认真借鉴阅丹公路建设经验,加大施工全过程管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把芙蓉山片区道路建成韶关最美道路。  

  李红军还到韶州中学项目所在地调研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市领导杨小明、华旭初、颜玉明、凌振伟、谢天友,韶关新区、武江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童铜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