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领导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认真学习定位要求全面加快新区发展

时间:2020-04-04 11:59: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日,副市长凌振伟在韶关新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韶关新区定位,坚定不移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全面加快韶关新区建设发展。

会议指出,市委主要领导近日到韶关新区调研时,对韶关新区定位和要求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新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奋勇担当引领带动韶关全方位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重大使命。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各宣传媒介平台,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韶关新区的定位要求,做到深入人心、人人皆知。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对各项部署要求进行逐条研究,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形成具体贯彻落实方案认真抓好落实,深入研究谋划确定韶关新区今后3-5年的发展目标,并通过项目化的方式推进各项工作,逐个项目、逐个企业细化责任分工、明确任务节点;要坚定不移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机制,激发新区创新发展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韶关新区领导班子成员,西联镇、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市城投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曾善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