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李红军调研检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筑牢监管场所“防疫墙”

时间:2020-02-27 11:06:1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李红军.jpg2月26日,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李红军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细致做好强制隔离戒毒所等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绝对安全稳定。

“都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还存在哪些困难?”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李红军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防护物资保障、民警值班备勤、封闭管理等情况,并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表示慰问。

李红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外地监管场所发生疫情的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堵塞管理漏洞,筑牢监管场所“防疫墙”。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好封闭管理、体温监测、消毒等措施,深入排查整治管理薄弱环节和隐患,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防控工作绝对安全、不出问题。要压实责任,真正把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不断强化源头管控,把好入口关,切断病毒输入渠道。要强化显政,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坚定战胜疫情信心。监管民警长时间奋战在一线,工作十分辛苦,要关心关爱一线民警,加强防疫物资和后勤生活保障,做好心理疏导,解除民警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始终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市领导李安平、颜玉明,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童铜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