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所有A级以上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部队官兵和公安民警免费开放 致敬“最美逆行者”

时间:2020-02-27 11:00: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6日,记者从市文广旅体局获悉,为感谢最美“逆行者”的无私付出,我市所有A级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实行免费开放政策。

据了解,当前韶关市旅游企业严格落实关停政策,全面暂停营业。我市旅游业界为了对医护工作者、部队官兵、公安民警最美“逆行者”人群表示支持和感谢,以山水力量,传递文旅温暖,为战“疫”全面胜利贡献力量,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及其随行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实行旅游优惠政策。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28家A级景区、7家非A级景区景点、71家限上住宿业和星级民宿、3家旅游特产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向最美“逆行者”及亲属提供不同程度优惠方案。其中,丹霞山、广东大峡谷、珠玑巷、梅关古道等我市35家旅游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免除景区大门票,随行直系亲属实行景区大门票优惠。

同时,我市多间星级酒店、民宿推出不同程度优惠方案,丹霞印象集团更是推出了全国医护工作者、部队官兵、公安民警享受丹霞印象旗下所有店不限房型,平日价169元/间,周末价219元/间的住房优惠政策。(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梁杰灵)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