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坚持咬定发展目标不松劲 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时间:2020-02-21 10:48: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0日晚,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务必高度重视对医护人员保护关心爱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书记李希相关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省委财经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李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全方位提供支持保障。要坚持咬定发展目标不松劲,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研判、综合施策,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无物业小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的封闭式提升管理作为今年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这既是补齐疫情防控短板的有效手段,也是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实施城市提升战略的重大举措,大力抓好组织实施。要持续严守全市疫情防控各检查站点,对所有进出的车辆及人员开展严格检查,坚决做到外防输入,但可根据疫情形势出现的转折性变化,除保留环粤省际检查站和环市区的检查点外,有序撤销部分检查站点。组织部门要统筹调配力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工信、发改、教育等部门下沉到社区(村)的党员干部抽回,全力投入到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学校复学等工作上,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和春耕备耕等工作情况汇报。(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