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领导到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题

时间:2020-02-19 11:07:0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珂率队对我市企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展开调研督导。

颜珂一行先后到曲江宏基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雪印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职工食堂,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检查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措施。目前,相关企业复工复产逐步迈入正轨,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颜珂表示,相关企业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大生产力度,用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当前防疫物资保障和市民生活需求,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资金、物流运输等难题,使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