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逐步恢复公共交通正常运营 保障广大市民出行需求

时间:2020-02-14 11:19:3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3日从市交通部门了解到,目前市区高峰时段公交车班次已恢复到正常水平的70%左右,县际、市际班车基本恢复运营,能保障广大市民复产复工出行需求。

“我们对市区部分早晚高峰时段公交线路进行了加密班次安排。”市公汽公司经营发展部经理助理穆鑫表示,该公司重点恢复或调整了1、2、3、9、10、13、15、19、20、22等线路公交车班次,主要区域为城区返工集中地、各大居民小区,调整时段主要在早上6时半至8时半、下午5时半至7时。“目前,市区早晚高峰时段公交车出行班次已恢复到正常水平的70%左右,能保障市民的出行需求。”

县际、市际班车恢复情况如何呢?韶关粤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市公汽公司董事长邓权心表示,从2月9日开始,市区至各县(市)的县际班车基本恢复开通,至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等城市的市际班车大多数恢复,但班次比正常时候有所减少,省际班车目前暂未恢复,详细情况市民可通过网络(韶关粤运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邓权心表示,该公司严格做好车辆卫生防疫工作,每一趟公交车、出租车回厂后都进行了消毒处理,每一位驾驶员上岗前都要监测体温、佩戴口罩,符合要求才能上岗。“建议广大市民乘车时按要求佩戴口罩,发现未佩戴口罩的,司机将对乘客进行劝阻,不听劝告的将报警处理。”(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