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应对新冠疫情影响减免物业租金的企业(个人)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0-11-20 09:42:04 来源:韶关市商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国有经营性物业减免两个月租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为进一步支持生活服务业在短期内加快复苏,于9月23日印发实施《韶关市关于进一步支持餐饮住宿、旅游娱乐及相关生活服务业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国有物业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在上半年已执行“一免两减半”租金减免政策基础上,对餐饮住宿、旅游娱乐及相关生活服务业,再减半收取2020年9-12月的租金。非国有物业业主响应《措施》关于参照国有物业减免租金政策适当减免租金的号召,纷纷为承租企业(商户)减免租金。

  韶关市委、市政府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复工复市,同时采取大力度的促消费活动活跃服务业市场,行业发展指标逐月向好。现将国有和非国有物业减免租金企业(个人)名单(第一批)予以公示,以表扬他们与企业(商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可贵精神,及在支持民生行业发展,保民生、保市场主体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附件:应对新冠疫情影响减免物业租金的企业(个人)名单(第一批).xls


  韶关市商务局

  2020年11月1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