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设立韶关市自愿核酸检测受理点的公告

时间:2020-05-20 11:00: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国家、省的要求,我市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及时发现感染风险。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我市共设立14个自愿核酸检测受理点,提供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出具报告等服务。

二、对韶关市民(含外地来韶人员),按照自愿、自费的原则,全面开展核酸检测服务。核酸检测需提前预约,并按预约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受理点采集标本。核酸检测受理点无特殊情况,对自愿、自费检测的人员,不得拒接、拒检。

三、各自愿核酸检测受理点要严格按照新冠肺炎防控相关技术指南要求,做好检测人员和受检人员个人防护,常态化做好场所通风消毒工作,严防交叉感染。

 

韶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医疗救治组

2020年5月19日

 

微信截图_20200520101126.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