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重点建设项目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时间:2020-01-23 09:07:18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工作要求,为了及时掌握全市重大项目的投资重点和方向,进一步规范我市重点项目管理,提高效能,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我局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在学习借鉴深圳等地市项目库管理经验的基础上,草拟了韶关市重点建设项目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现就《管理办法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请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在 2020 年 2月 25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韶关市武江区西联镇芙蓉新区芙蓉园5栋,邮编:512000,联系电话或和传真: 0751-896209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gzdxm@163.com。

特此通告。

 

附件: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重点建设项目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月2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