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市区河道清淤疏浚工程的通告

时间:2019-12-09 15:53:57 来源:韶关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主城区防洪排涝能力,改善河道生态环境,市政府决定实施市区河道清淤疏浚工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施范围:北起浈江湾头水利枢纽、武江溢洲水电站,南至北江孟洲坝水电站之间市区三江33公里长的河道。

     二、实施时间:2019年12月—2020年5月。

     三、请在项目实施范围内河滩地种植作物的种植户于2019年12月15日前自行将所种作物清理完毕,逾期未清理的将由施工单位清场处理。如出现阻挠、妨碍工程施工并造成不良影响的,由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予以处理。

     四、由于工程车辆较多,请行人及车辆主动避让、减速慢行,自觉配合现场管理工作人员的指挥管控,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五、施工作业期间的噪音、淤泥异味、弃渣运输等可能给市民生活及出行带来不便,请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并注意安全。

                           韶关市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