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陈少荣到市关工委慰问“五老”同志

时间:2022-09-30 10:21:1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截图-2022年9月30日 9时8分22秒_副本.png

  9月29日,在国庆及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陈少荣到市关工委慰问“五老”同志,了解关工委工作情况,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继续发挥“五老”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抓好基层建设,想青少年所想,尽关工委所能,努力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事业健康发展。  

  在市关工委大楼,陈少荣参观了韶关老干部红色记忆展,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走访了市关工委各科室,了解队伍建设、工作措施、活动开展等情况,并与“五老”同志座谈交流,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陈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级关工委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向广大“五老”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市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切实为青少年办好事、解难题,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广大“五老”在职时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离退休后不辞辛劳、不计名利,用满腔的热忱呵护青少年成长,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爱戴。希望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继续用言传身教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活动,联系亲身经历,讲好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讲好韶关发展故事;用心用情为青少年办实事好事,健全完善特殊困难青少年帮扶机制,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持续做好青年职业技术教育培训,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带关建,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突出抓好基层建设,督促建立完善工作机构,建设一支素质优良、富有活力的“五老”队伍。  

  陈少荣强调,关心下一代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爱老同志,落实好关爱“五老”激励措施,让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市委政研室、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