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王瑞军到乐昌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7-17 09:49: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王瑞军到乐昌检查部署.jpg 7月16日晚,市委书记王瑞军到乐昌市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把眼睛瞪得大大”的警醒自觉,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乐昌市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点,王瑞军通过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并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现场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越到最后时刻越不能掉以轻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把眼睛瞪得大大”的警醒自觉,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要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分类指导,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反弹的底线。二要织牢加密外防输入防线,压实“四方责任”,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场所,发挥发热门诊(诊室)、药店等“哨点”作用。三要进一步优化保障服务,充分发挥“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机制优势,耐心做好群众宣传和心理疏导,精准物资供应和服务保障,凝聚各方力量,形成群防群控强大合力。四要强化暑期活动管理,强化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指导,做好社会面管控,督促人员密集场所落实防控措施,继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五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做好上半年经济运行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谋划,狠抓项目招引和落地,帮助企业稳产满产,着力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六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工作者,做好防暑降温、个人防护等保障工作,让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防疫工作中。  

  市领导邹振宇、颜玉明、罗海俊,乐昌市、市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部署。(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