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王瑞军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感谢你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

时间:2021-06-28 10:59:5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市委书记王瑞军到新丰县走访慰问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p8_b.jpg现年87岁的罗裔发1956年9月入党,曾任马头镇大陂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被评为“韶关市优秀共产党员”;黄康为是1955年12月入党的老党员,在党66年,在村民中的口碑一直很好。王瑞军先后来到罗裔发、黄康为家里,为他们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祝福和慰问金,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两位老党员无比激动,说出广大党员干部共同的心声。看到他们精神矍铄,王瑞军非常高兴,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并代表市委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王瑞军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付出了毕生精力,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老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将这笔宝贵财富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各地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广大老党员保重身体,一如既往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市委组织部、市委政研室、市科技局、新丰县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黄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