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王瑞军到乐昌市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调研 坚持外防输出内防扩散 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广东“北大门”

时间:2021-06-21 10:51: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0日,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瑞军到乐昌市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出、内防扩散”防控策略,毫不松劲、毫不手软抓好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广东“北大门”。  

  p7_b.jpg王瑞军先后到往连州、宜章方向的乐昌市107国道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检查防疫设备、防疫隔离区设置、人员车辆信息登记等工作情况,询问检测点值班值守、工作生活保障等情况,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王瑞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广东“北大门”。要树牢全国、全省“一盘棋”思想,坚持“外防输出、内防扩散”防控策略,用最严封控措施守牢高速公路、国省道、县乡道等离粤通道,严防有关人员违规离粤。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发挥工作合力,严格执行各项管控措施,对劝返人员实现信息闭环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各个环节滴水不漏、万无一失;加强物资保障,尽心尽责做好后勤服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需求。要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统筹调度,提升接种能力,做到安全有序接种。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全面深入宣传报道疫情防控一线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市领导颜玉明、谢超武、卢春燕,乐昌市、市委政研室、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