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王瑞军陈少荣调研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19 11:06:1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8日,市委书记王瑞军、市长陈少荣率队调研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学习教育的牵引作用,有力有序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锻造一支“五个过硬”“四个铁一般”“三个绝对”的新时代韶关政法铁军。  

  王瑞军.jpg在浈江区人民检察院,王瑞军、陈少荣先后查看自查自纠专班、案管中心、青少年法治宣传长廊,对该院在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检察职能为群众办实事,协助律师异地阅卷、创新法治教育模式等亮点和成效表示肯定。强调要有力有序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全面排查违纪违法线索,系统清理顽瘴痼疾,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优势,积极开展多领域犯罪预防工作,增强法治建设实效。

  在站南路派出所,王瑞军、陈少荣查看接警台、民警办公室、合成作战室等,深入了解辖区治安、交通状况、值班备勤、办公办案等有关情况,对该所强化社会治安管控等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强化社会面管控、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结合辖区特点和工作实际,积极履职尽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队伍教育整顿始终,为全市新型城镇化等工作贡献公安力量。

  陈少荣还到浈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有关单位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办公室组织保障、宣传舆论、行动部署、工作落实等有关情况。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进位争先,建立健全机制,细化工作任务,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合力,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扎实成效。

  王瑞军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在省委驻韶指导组的全面指导下,进一步强化思想发动、政策运用、线索核查、标本兼治和责任落实,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发挥组织查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效力,切实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保安全护稳定、勤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政法工作职能,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着力锻造一支“五个过硬”“四个铁一般”“三个绝对”的新时代韶关政法铁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韶关、法治韶关,为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政法力量。

  市领导李安平、颜玉明、谢超武,市中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政研室、浈江区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