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王瑞军陈少荣慰问节日坚守岗位一线员工 送去暖心关怀 满怀殷殷期望

时间:2021-02-14 12:04:2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3日,大年初二,市委书记王瑞军、市长陈少荣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看望留韶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和瑶族群众,并检查节日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把新春的喜气和暖意带到一线工作人员之中。

  乳源东阳光精箔厂和化成箔厂内机器轰鸣,生产线上的工人们干劲十足。为确保产品供应,春节期间,乳源东阳光的工人们奋战在生产一线,开足马力赶订单。王瑞军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与车间工人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王瑞军说,春节是亲人团聚的日子,广大职工仍坚守生产一线,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向你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春节期间,企业要妥善安排好广大职工生产生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妥善安排好生产经营活动,确保取得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新的一年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创新进取,争取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p13_b.jpg春节期间,乳源云门山景区成为众多游客“打卡”之地,游客增长幅度较大。据统计,大年三十和年初一两天,云门山景区共接待游客过万人次。王瑞军一行来到云门山景区,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春节期间游客服务方案、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仔细察看商业街经营、景区停车场等情况。他指出,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场所、设施消毒,严格执行扫码测温入园区措施;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坚决杜绝旅游安全事故发生;要提升旅游景区服务管理水平,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旅游体验。

  随后,王瑞军一行到乳源东坪镇新村村瑶族乡走访慰问瑶族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祝愿瑶乡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王瑞军一行还与广州市工商联主席、金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志敏进行了会面。王瑞军希望金发科技在韶投资兴业,加强与韶关在新材料等领域的合作,推动相关产业做大做强。

  大年初二上午,陈少荣前往武江北垃圾中转站与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环境清洁、自身防护及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转运和处理等情况,并向春节期间所有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春节期间清扫保洁任务重、生活垃圾多,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了城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为全市城乡市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相关部门和管理公司要适当提高环卫工人工资待遇,合理调配人员车辆,建立科学规范的环卫运作体系,提高环卫作业质量,提升垃圾处理和机械清扫水平,让城市更加洁净美丽;要深入整治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卫生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继续广泛发动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形成“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文明创建格局。

   p8_b.jpg陈少荣还前往韶关供电局看望企业职工和一线工人,并查看安全生产和企业经营情况,向广大职工和一线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为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个快乐舒心的春节假期,他指出,韶关供电局要积极运用科技手段做好电网负荷预测,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全面做好人员保障,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要建设安全、可靠、高效、绿色的智能电网,以更好的电网基础设施融入“双区”建设,为我市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重要支撑。

  市领导颜玉明、谢天友,市委政研室、乳源瑶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邱日欣  张伟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