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陈少荣到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调研时强调 突出民生兜底保障 关心关爱特殊群体

时间:2020-12-21 11:34: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陈少荣.jpg12月20日,市长陈少荣实地调研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续扎实推进民生兜底保障工作,关心关爱特殊群体,让各类保障对象拥有更好的生活条件,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陈少荣一行首先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全面了解老人孩子的生活起居、学习娱乐、医疗保障等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在市救助管理站,陈少荣详细询问了当前救助情况,了解市救助管理站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叮嘱工作人员备足冬季救助物资,以充分保障受助人员在站内的生活需求。陈少荣充分肯定了市民政部门在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我市民政服务机构广大干部职工的付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扬奉献精神,照顾好各类保障对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怀。

  陈少荣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笃定心志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按照国家、省民政管理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管理,突出加强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和弱势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养老服务、儿童福利、流浪救助等民政服务机构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坚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各级民政部门和福利院工作人员要心怀爱心,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多倾听服务对象的心声,多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不断优化生活环境,为老人和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不断提升救助管理水平,推动全市民生兜底保障工作取得新成效。

  副市长高冬瑞,市民政局、市卫健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