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王瑞军到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时强调 大力加强消防救援能力建设 为韶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时间:2020-11-03 11:47: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王瑞军.jpg11月2日,市委书记王瑞军到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强调要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大力加强消防救援能力建设,推动全市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创新发展,用实际行动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瑞军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队史馆和西联特勤站,实地参观消防救援装备展示,详细了解消防装备配置、队伍训练管理、消防战备执勤、应急救援准备等工作情况,听取支队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视频连线慰问全市基层消防救援队伍。看到全体消防指战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王瑞军予以高度赞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表示慰问。

  王瑞军指出,长期以来,全市消防指战员坚持事业至上、以队为家,奋战在火灾防控和应急救援一线,为人民站岗守夜,展现了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他强调,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积极发挥消防救援队伍在应急管理体系中的特色和优势,敢于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在各类灾害事故面前冲锋在前、英勇善战,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用你们的辛勤汗水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和安康。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旺盛战斗力,忠诚履职、再接再厉,在服务保障韶关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征程上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救援工作,积极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全市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市领导华旭初、颜玉明,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