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率队到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和韶州体育公园调研时强调 用心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时间:2020-08-03 10:42:3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14_b.jpg8月2日,市委书记李红军到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和韶州体育公园调研,强调要持续优化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和韶州体育公园及其配套项目的设计,狠抓建设细节,用心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全面提升韶关的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市长王瑞军、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参加调研。

李红军一行前往韶州体育公园项目现场、韶冶实验学校、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实地察看体育馆、体育场、索道、风度书房、碑廊、曲江观景平台等选址情况,并调研上山道路和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周边路网规划建设情况。

李红军强调,要持续优化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和韶州体育公园及其配套项目设计,狠抓建设细节,用心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全面提升韶关的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要优化韶州体育公园内索道、酒店等配套工程的设计,通过索道建设,提升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和韶州体育公园的连通性、市民游客旅游的便利度,为两座公园聚集更多人气。要按照韶州历史文化博物馆的风格,精心设计张九龄纪念公园曲江观景平台,完善观光设施,把观景平台打造成市民游客观光揽胜的必到场所。要合理安排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内索道、风度书房、碑廊等选址,让公园内的特色风景渐次展开、层层推进、亮点纷呈。要配合风度书房选址,优化风度书房建设方案,高标准建设好风度书房,使之成为展现九龄文化内涵的重要平台以及山上山下的一道靓丽风景。要抓紧优化上山道路和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周边路网设计,提高园内园外道路通达水平。要狠抓项目建设细节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施工安全,提高项目建设质量。

市领导颜玉明、谢天友,市委宣传部、市自然资源局、市文广旅体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工商联、市代建局以及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乳源东阳光公司负责同志,本地历史文化专家学者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童铜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