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欢送韶关市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时强调 认真履行职责 传递百姓心声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时间:2020-05-19 10:45: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8日一早,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市委大院与韶关市全国人大代表见面,欢送代表们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p22_b.jpg李红军与全国人大代表李世平、张红伟、罗振、饶文霖、潘丽梅见面并逐一握手,关心地询问代表们会前准备等情况。

李红军指出,我市的全国人大代表即将前往北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肩负着全市337万韶关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代表们在北京宣传好、推介好过去一年多来韶关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把我市加强环境治理促进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推动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工作获得国务院2019年度督查激励的经验做法宣传出去,讲好韶关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的故事,为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舞干劲。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提交意见建议,传递韶关人民、广东人民的心声和期盼,为我市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争取更多资源和支持、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总体稳定,但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希望代表们严格按照大会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自身安全和顺利履职。

代表们表示,将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讲好韶关故事、广东故事,绝不辜负人民群众的重托和期望。

市领导杨小明、肖展欣、颜玉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振忠参加欢送仪式。 (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童铜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