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到市税务局调研时强调 全面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时间:2020-02-14 11:25: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3日,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李红军到韶关市税务局调研,并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李红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完善支持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财税、金融等政策,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李红军来到市税务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落实减税降费、服务企业等情况,听取了全市税务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的关键阶段,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大,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重压力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密切关注疫情对税收的影响,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深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完善支持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财税、金融等政策,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精准把握当前的经济形势和税收形势,认真梳理国家、省应对疫情防控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全面做好税收服务,让企业真切享受到政策红利,保障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李红军.jpg李红军还前往武江北垃圾中转站和市区西堤北路,与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环境清洁、自身防护及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转运和处理等情况,并向所有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了城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为疫情防控顺利开展提供了基础保障。相关部门和管理公司要加大投入,建立科学规范的环卫运作体系,提升垃圾处理和机械清扫水平,让城市更加洁净美丽;要加强垃圾中转站的防疫管理,严格作业流程,定期清洗、消杀、除臭;要配齐配全必要的防护用品,做好环卫工人的各项防护和保障工作,确保日常环卫作业健康安全。

市领导华旭初、颜玉明、凌振伟,市税务局、市住建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