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到韶关红色教育基地调研

时间:2020-02-12 10:28: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李红军.jpg2月11日,市委书记李红军到韶关红色教育基地项目调研市政工程复工准备和建设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做好韶关红色教育基地的复工准备,狠抓建设细节,提高建设质量,加快建设进度,打造全省一流的红色教育基地。

在韶关红色教育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李红军深入了解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情况,并深入图书馆、教学楼、宿舍楼等地,认真察看施工建设进度、建设质量等情况。

李红军强调,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做好做足韶关红色教育基地复工准备,狠抓建设细节,提高建设质量,加快建设进度,打造全省一流的红色教育基地,力争韶关红色教育基地建设走在全国地级市前列,助力打响“红色韶关”品牌。要充分做好做足韶关红色教育基地等市政工程的复工准备,分批次做好建设人员排查和进场工作,确保建设材料、机械等及时供应到位,逐渐恢复项目建设能力。项目复工后,要切实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强化人员健康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传播,保障工作现场人员生命安全。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梳理项目施工进度和剩余工作量,及时根据人员、材料等到位情况,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提高施工效率。项目进入收尾阶段,要注重精心设计、精细打磨,周密考虑使用感受、完善建设细节,保留开阔敞亮的空间,减少繁复累赘的装饰,根据整体设计和功能需求,对每个区域进行优化和提升,狠抓建设质量,为学员打造干净舒适简单清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注重保留周边环境的自然风貌,精心组织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强化良好环境的熏陶作用。

肖展欣、冯国华等市领导,市代建局、市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