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为赴湖北省医疗队出征送行 全力以赴救治患者 充分展现韶关医护人员医德医风

时间:2020-02-10 10:42:0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李红军.jpg2月9日上午,我市举行赴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出征仪式。市委书记李红军参加仪式,并向医疗队队长授旗,宣布出发。市长殷焕明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主持出征仪式。

李红军与即将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队员们深入交谈,并深情嘱咐:此次奔赴湖北抗击疫情前线,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服从国家、省和当地党委政府的组织安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听从指挥调度、履职尽责;要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患者,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耐心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现韶关大善大美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现韶关医护人员医德医风和甘于奉献的责任担当;要严格管理队伍,在做好医疗救治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安全防护,保障身体健康。

殷焕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的全体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勉励他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令,带着韶关人民的深情厚谊出征湖北抗击疫情最前线,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救治患者和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去,在无硝烟的战场上谱写人生光辉的一页;鼓励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粤北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主治医师薛冰是第二医疗队队长。她说:“面对疫情,我们责无旁贷,我们的天职就是救死扶伤,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的嘱托,将全力以赴、以必胜的决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请全市人民放心,我们一定会做好自身防护,平安归来。”

据了解,我市接到组建赴湖北医疗队的任务后,紧急动员、迅速集结,从粤北人民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以及各县(市、区)医院抽调工作作风扎实、业务能力突出的32名骨干医护人员,组建起我市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