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到粤北检查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不漏一车 不漏一人 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广东“北大门”

时间:2020-02-09 10:37: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李红军.jpg2月8日,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李红军到京港澳高速乐昌粤北公安检查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加强人员力量配备,细化各项措施,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维护好正常有序交通秩序,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广东“北大门”。

在京港澳高速乐昌粤北公安检查站,市公安、卫健、交通运输等部门派驻的工作人员现场密切配合,对过往车辆逐一开展严密排查,车辆出入秩序井然。李红军现场察看入境车辆和人员检测排查情况,详细了解值班值守、车流量、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安全。

李红军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加强形势研判,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全力确保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积极应对节后返程车流高峰,科学合理设置体温监测点,进一步优化检测流程,做到既准又快,确保疫情防控和返程车流组织平稳有序。要主动加强与邻省邻县的沟通联系,强化信息共享,科学做好过境高速车流的疏导工作。要加强人员力量配备,做好值班值守,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高效灵活、调配顺畅的防控机制,保证人员测温、车辆登记等工作不间断,做到“无缝衔接”。要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严防死守输入关口,24小时坚守岗位,全天候全覆盖排查,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广东“北大门”。要加强物资保障,尽心尽责做好后勤服务,全力保障好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需求。

省交通集团总经理刘晓华,市领导李安平、肖展欣、刘清生参加检查。(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