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到曲江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06 11:04: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5日,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李红军深入曲江经济开发区,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强复工指导,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李红军.jpg李红军先后来到龙凤胎饲料公司、星河生物科技公司和金光食品(韶关)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察看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原材料供应、生产销售和复工复产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每到一处,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他对企业在春节期间组织复产并全力扩大产能给予肯定。

李红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要倾听企业关切,积极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加强复工指导,切实帮助解决疫情防控、资金、用工等实际困难,为企业复工生产创造良好条件。要准确研判,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谋划好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加大新投资项目开工力度,积极推进在建项目,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充分挖掘潜在产能,创造条件提效增能,不断提高企业效益,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员工出入厂区管控和体温监测,全力做好公共空间消杀及员工防护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市委农办、市扶贫办、曲江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