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殷焕明赴省际检查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3 11:00: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李红军.jpg2月2日,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李红军到京港澳高速乐昌粤北公安检查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现场与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进行视频连线,汇报粤北检查站春运期间疫情防控情况。

在京港澳高速乐昌粤北公安检查站,李红军详细了解值班值守、车流量、人员配备、后勤保障、检测防控流程等情况,并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继续严格落实落细源头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广东“北大门”,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自身防护安全。他强调,作为我市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粤北检查站一定要提前做好应对返程客流带来更大防控检查压力的充分准备,时刻绷紧弦,打起十二分精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运用大数据技术综合统计分析,基本掌握入境车辆的相关数据,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明确职责分工,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科学、有效、灵活地应对突发情况。要在现有客观条件下,配优配强警力、医护、交通执法等人员力量,强化物资保障,优化检测流程,尽可能地多开车道,着力做好检查站现场维护疏导,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出行便捷畅通。

当日,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殷焕明前往武深高速城口检查站、南韶高速珠玑巷服务区检查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察看入境车辆和人员检测排查情况,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部署,全面加强与外省交界点的协作检查力度,在高速公路、国省道、县乡道等重点部位实行最严格的疫情检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充分运用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精准识别重点排查对象,让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在疫情态势研判、疫情防控部署以及对流动人员的疫情监测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服务保障,科学安排值班值守,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全面深入宣传医务人员、执法人员等一线工作者事迹,广泛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社会宣传。

市领导李安平、刘清生参加检查。(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邱日欣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