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产城融合

助推韶关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韶关高新区又一项目开工

时间:2022-09-23 09:46:0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1日,广东泓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厂项目在韶关高新区工业园区开工,韶关高新区管委会、广东泓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嘉宾共同见证这一时刻。至此,韶关高新区今年已新签约项目25个,签约总金额达241亿元。  

  据悉,广东泓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销售中高端医疗器械的贸易企业,落户韶关的广东泓图生物科技产业园将聚焦于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取得发明专利成果2项,在研项目5项。新厂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3000万元,该公司项目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发展前景广阔。其新厂项目的开工奠基,标志着广东泓图开启了发展再深化、再出发的新篇章,也为韶关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注入澎湃动能。  

  开工仪式上,韶关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希望广东泓图以开工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扩大规模产出效益,积极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希望建设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切实强化责任,时刻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对每一道工序严格把关,真正把该项目建成高标准、高质量的标志性工程。韶关高新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广东泓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厂项目的建设,全力当好“店小二”,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为项目的顺利建设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广东泓图在高新区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创业更有信心,共同为高新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泓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最新的思维理念和创新模式、科学的运营机制和管理手段,进一步强化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能力,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魏生革 刘音伦)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