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产城融合

广东省韶钢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专家技术审核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1-28 14:32:38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4日至25日,《广东省韶钢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专家技术审核会(以下简称“报告书”)在韶召开。会议由省环境技术中心主持,省生态环境厅、市政府及工信、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以及广东宝钢南华产城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和代表对广东省韶钢产业园进行了现场踏勘,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和报告书编制单位对规划情况及报告书主要内容的介绍。专家组一致通过对报告书技术审核,并对规划优化调整提出了意见及建议。下一步,编制单位将按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书内容,依程序及时上报审查。

  目前,为促进项目快速落地,韶关市生态环境局开辟项目环评审批绿色通道,优化审批程序,加快审批了韶钢产业园加氢站项目环评、中震华创(韶关)公司减隔震制品装备智能制造项目环评等重点项目,助力广东省韶钢产业园建设发展。(市生态环境局  谭坚)

微信图片_20220126105621.jpg 微信图片_20220126105530.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