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产城融合

我市新增14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推动企业提高自主研发能力

时间:2021-09-15 10:29:4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9月13日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有14家企业研发机构入围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新增数量列粤东西北地区第一。至此,我市共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92家,这是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重要成果。

  据了解,研发机构是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鼓励企业建立自主研发机构,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企业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的重要抓手。

  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积极主动与省科技厅做好在人才、资金、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对接,积极争取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支持,为科技创新提供强大支撑。目前,我市92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分布在装备制造、先进材料、大数据、生物医药等领域,基本实现在全市产业区的全覆盖。(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郭先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