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产城融合

深圳市原力生命科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勇奎来韶考察
汇聚湾区优势 助力韶关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8-15 12:24: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3日至14日,深圳市原力生命科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勇奎率考察团来韶考察,市委书记王瑞军会见孙勇奎一行。

  会见时,王瑞军向孙勇奎介绍了韶关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布局等情况。他指出,韶关是粤北重镇、岭南名郡,地处“双区”辐射湘赣地区发展的枢纽位置,具有内接外通的独特区位优势。同时,也是广东重要的生态屏障,生态环境优越,药用植物资源种类丰富繁多,是中医药、南药原料重要产地。

  当前,韶关正抢抓“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积极承接优质创新资源,加快培育新能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和大数据等新产业,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欢迎孙勇奎及各位专家、企业家来韶考察,多为韶关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促进各类创新平台、创新资源、创新人才向韶关集聚,推动更多医药科研成果在韶关转化,助力韶关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高地。韶关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园区布局,强化功能配套,搭建好发展平台,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孙勇奎表示,韶关拥有良好的生物医药发展基础和明显的区位优势,市委、市政府对生物医药产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对未来十分看好。

  两天时间里,来自深圳湾实验室、季华实验室、仙湖实验室和原力生命科学有限公司的专家和企业家走进城市规划展览馆、乳源东阳光公司、天井山林场、甘棠工业园、韶关新区莞韶大厦、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开展考察活动,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生态资源、产业发展等情况。他们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围绕韶关产业现状和科研需求,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协同创新,期待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等产业领域与韶关实现深度合作、合作共赢。

  新西兰院士、深圳湾实验室专家Peter,季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仙湖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潮欣,原力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勇,市科技局、市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和会见。(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