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韶关交通

韶关丹霞机场再添新航线
南京⇌韶关⇌丽江航线首航成功

时间:2022-11-20 11:59:2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9日11时10分,由首都航空公司执飞的JD5773次航班平稳降落在韶关丹霞机场,标志着南京韶关丽江航线首航成功,这是进入冬航季以来,韶关丹霞机场迎来的首条新增航线。  

南京韶关丽江航线的开通是韶关机场公司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同时标志着首都航空正式加入运营粤北地区航空市场。该条航线的开通为韶关架通起连接南京、丽江两地的空中便捷通道,将有利于促进三地的经贸往来和旅游文化交流。  

据悉,11月22日起,韶关丹霞机场还将计划恢复西安韶关海口航线,届时韶关丹霞机场航班将通达至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昆明、南京、西安、海口、南宁、丽江、揭阳、湛江等13个城市,将进一步为韶关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提供坚强助力。(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