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韶关交通

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发布公告
部分公交线路临时取消停靠保利大都会站点

时间:2022-11-12 09:21:3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1日凌晨,武江区在外地返韶人员主动排查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个案,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11月11日上午,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对17路、17A、23路、35路、坝厂专线进行临时调整,取消停靠保利大都会公交站,其他站点及运行时间不变。  

  上述公交线路恢复公交站点停靠,将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具体公告动态调整。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注重加强对车厢消毒和卫生保洁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加强对运营一线工作人员的督促检查,重点是对公交车驾驶员核酸检测工作的督促检查,全力保障乘客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疫情防控期间,公共交通运营将根据疫情风险分级进行动态调整。有出行需要的市民,可通过该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车来了”App或致电8912528了解实时公交运行状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按疫情防控要求乘车。(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